姓       名
 
身份证号
 
证书编号
 
 
 
[ 国家职业能力水平证书说明 ]
        实行全国唯一编号、全国通用、长期有效,能够证明持证者具备了相应的职业能力水平和所要求的专业知识;是用人单位招聘、考 核、上岗、选拔、晋升管理人员的重要依据;是大学生求职就业的重要参考证书;是各类人员能力提升的证明;是企业认可、社会 需要、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有效凭据。由中国职业能力水平数据库备案,以供用人单位、人事部门、人才推荐单位等机构上网查询验证。
一.权威性
        证书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颁发。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是国家一级社团机构,主管单位是教育部,证书实行全国统一 编号,具有防伪标志,盖有发证机构钢印,全国通用。
二.有效性
        依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》和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》等法规条例规定,开展职业能力培训工作,持证者 经过系统职业能力培训及全国统一考核,考试合格,其他考核指标符合要求,经测评认可,是应聘求职、工作上岗、职位晋升、学 习深造及证明本人具有相关知识水平和职业能力的有效证明。
三.通用性
        职业能力培训测评工作,根据各类职业的特点,注重培训效果和实际工作能力,让学员掌握真本领,获得社会的认可,具 有广泛的社会通用性。
四.专业性
        依照国际惯例,职业培训和能力评价主要由各国的学会、协会等社会组织完成,学会按照职业能力的要求制定了各项专业 课程及职业培训考核大纲,在培训中结合实际,注重实践,具有专业性。
五.公开性
        该证书面向社会公开申报。不分年龄、地区、民族、国籍,凡是达到申报条件的人员,均可申报。
六.公正性
        实行完善的培训和考试核制度,具有完整的评价体系和抽检制度,以公开、公平、公正为基本原则,确保公正性。
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协会 行业教育协作委员会 中国国际经济科技法律人才学会
全国职业能力培训与测评项目办公室
联系地址:北京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 电子地图
电话:010-65269626 传真:010-65269636 监督电话:010-65275287
邮编:100010 E-mail:ccwtorg@126.com
京ICP备06007361号